2012年5月2日星期三

当新加坡房产经纪的开始

最近开始了房产经纪的生活,开始带顾客去看房子,虽然都没成交,但对我来说却是个学习的经验。

对一个房屋经纪,最重要的是如何宣传及推销自己。目前我所面对的问题是如何找客户,
 怎样推销自己,这里我试了几个管道:
  1. 通过房产网页(Property guru), 年费SGD280, 但LIST 的大都是朋友的客户
  2. Cool Call 
  3. 宣传册子 - 还在策划,价钱不便宜
  4. 通过FORUM宣传
当一个房屋经纪,就如自己的事业,一切销费都来自自己的口袋,但我相信以后我能拿回所付出的。 让我们房屋经纪一起加油奋斗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